2007/06/09

HOLLYWOOD DREAM • Ride

又愛又怕的雲霄飛車~美夢成真 (★★★★★)
昨天在飯店的房間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樂園內在試運轉,晚上會像流星一樣,非常的美~
剛到的時候,因風有點大,所以目前 "運休中"~
http://www.usj.co.jp/studioguide/attraction/ch_index.html?ch_HDR.html


大家圍在一起討論,不時的回頭看一下到底可以坐了沒有~~風快停呀~
Jennifer 不敢坐,她要在外面等我們。



人有夠多的~大家都喜歡玩這個
這是2007年最新的設施,所以引吸了很多年輕人,目前要排60 mins,日本人大家都打扮超時髦的,女生都化著完美的妝,頭髮也吹的好像雜誌裡面的一樣,重點是~每個人都穿高跟鞋哦~太不可思議了!

我們用了快速通關,所以根本不用排,在這裡包包要放在旁邊的寄物櫃 (會退幣)
我覺得過程還蠻久的,因為整個軌道很長,我坐最旁邊,也就是軌道外側,一直到車子爬到最頂點要往下衝前,我才覺得後悔~~~可是真的很好玩,值回票價。原先我也想好好大叫一下的,只不過坐在我旁邊的Jessie,叫的有夠淒慘的,還 "必ㄘㄟ",害我完全沒注意聽美夢成真的音樂..... 下來之後,她還說:Eve 你都沒有叫ㄟ..... (o.s: 我小叫一下也被你蓋過了吧 ~"~)


結束美夢成真之後,我們居然找不到Jennifer,而且Eric、susu、Kelly 的包包來不及放寄物櫃,都放在她那裡~這下怎麼辦.....
先在這裡等了一下,剛好有Hello Kitty的表演,日本人還沒表演前就會先鋪好墊子佔位子等~

沒有留言: